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自然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党员大会

来源(作者):冉林鹭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2024年3月13日,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自然党支部在武鸣校区2号实验楼C101教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王香香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会上,党支部书记姚思雨同志作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就2023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她表示,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有创新有进步。支部多次开展党日活动,通过进社区的方式展现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得到社区群众的高度认可,并有效宣传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扎染技艺。同时她还指出支部工作还存在党员组织理论学习效果欠佳和党员间、党员与群众间的联系不够紧密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号召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与责任,保持良好态度与精神风貌,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模范党支部增添助力。

(会议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