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地理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建一刻钟”会议

来源(作者):李秋玲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地理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于3月10日召开“党建一刻钟”会议。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秋玲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李秋玲同志对雷锋故事、雷锋精神的内涵等内容作了深入的阐述,与参会同志一起追忆雷锋同志的革命生涯,领悟其精神内涵。会上,同志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表达了新时代下自己对如何传承雷锋精神的感悟。其中,周泽岚同志感受深刻,他谈到,雷锋精神是一股源远流长的精神力量,早已跨越了时代的界限,超越了原有的历史局限,成为了先进思想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会议顺利召开,党员同志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认识到在新时代中要始终牢记雷锋精神的精髓,并要将其作为大家行动的指南和精神的支柱,要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践行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来传承和发扬这一伟大的精神力量,引导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价值观指明方向。

(会议开始)

(会议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