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城规党支部学习热议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作者):邓春鸿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2024年3月13日,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城规党支部在武鸣校区二号教学楼105教室学习热议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李扬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从经济、科技、生态、民生等七个方面全面回顾政府2023年的工作成效,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同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先立后破、勇争一流的勇气和决心,勇担使命、坚毅前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全面推动2024年工作取得新成就。与会党员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对报告的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感同身受讲述了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将勇担使命积极作为。

(会议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