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自然党支部召开2024年2月份党小组会议

来源(作者):蒋梦妮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2024年2月26日,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自然党支部召开2024年2月份党小组会议,会议主题为“湖北冻雨,理性看待天灾”。本次会议由王梓阳同志主持,本科生自然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初始,王梓阳同志介绍了冻雨的成因,讲述了湖北遭遇暴雪冻雨恶劣天气侵袭,造成交通困难,影响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同时也会使农作物遭受不同程度的损害。随后,王梓阳同志带领大家对湖北冻雨事件展开思考,强调要理性看待问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天寒地冻,但人心火热。面对自然灾害,我们的目光不应只关注冰块除得快不快,而更应团结一致,多一份理解,多一份体谅,将小小力量汇聚成大围墙,为寒冷的冬天和坎坷的归途增添温暖与希望。

最后,为加强党支部建设,促进党支部成员共同进步,支部成员结合生活实际、工作状况及学习态度依次进行年度个人总结,查摆自身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新一年的工作与自身作出展望,使自己不断向优秀党员的标准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