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城规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开展“党建一刻钟”活动

来源(作者):曾铮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促进党员理论联系实际,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城规党支部第四党小组于12月21日晚上在学生宿舍组织党小组成员苏金红、仇凌梅、黄慧莲、曾铮四位同志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党建一刻钟”活动。

首先,参会小组同志观看《勇敢者的征程》视频。通过视频了解中央红军主力历经千难万险翻越夹金山与红四方军会师的历史故事。接着,参会同志就视频内容,结合日常学习生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学习党史的意义进行思考与讨论。深入学习党史目的是要牢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要认识到新中国的成立和现在的美好生活是英勇无畏的先辈和烈士们经过浴血奋战、英勇抗争换来的。参会同志就此次活动的主题联系自己的学习、日常生活发表了感想,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们的精神,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党小组成员观看视频)

通过此次活动,党小组成员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明白了新时代青年要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提升自己,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