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地理学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召开转正会议

来源(作者):黄丽芳 劳月英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南宁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地理学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0日晚在武鸣校区地源楼2-B107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了甘丽铭等12位同志的转正问题。此次会议由地理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文鑫同志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进行会议组织)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转正会议流程。其次,甘丽铭等12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自己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一年内的工作、学习、思想、生活等情况,并正确认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并表示今后将不断改进自身、完善自我。每位同志的发言都体现出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与拥护。接着,支部委员宣读预备党员的民意调查结果,党员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随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为大会一致同意甘丽铭等12名同志按期转正。在与会党员的配合下,转正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党支部书记介绍会议流程)

(申请转正的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党支部宣读民意调查结果)

(与会同志对申请人发表意见或提问)

(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

(党支部公布投票结果)

通过此次转正会议,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贯彻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