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地信党支部开展“党员一刻钟”活动

来源(作者):招志杰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2021年12月22日,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地信党支部第三小组组员招志杰、朱文芳、罗燕和陈怡在武鸣校区地源楼C303教室开展主题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奥秘所在”的“党员一刻钟”活动。该活动主要讨论学习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

会议伊始,组长招志杰首先强调自我革命是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奥秘所在。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自我革命是党必须长期坚持以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宝贵经验。接着,小组成员就学习内容发表意见与看法。朱文芳同志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强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陈怡同志列举了党的部分历史性开创成就来说明全面从严治党是如何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坚强保障。随后,组长组织了同志们观看相关视频进行了更深一步的学习。讨论会后,同志们分享自己的心得,并一致认为青年大学生必须长期坚持与深刻学习党的宝贵经验,牢牢拿稳时代的使命接力棒。

(学习照片)

百年大党屹立不倒,是几代中国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此次“党员一刻钟”活动很好地组织了大学生党员学习了解国家大事、政治时事、社会热点透露出的事件本质,增强了大学生党员的判断力与思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