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地理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青年心向党,百年正辉煌”主题党建活动

来源(作者):潘进彬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党组织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内部联系、培养党员的团队协作精神,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地理学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9日在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松园排球场开展“青年心向党,百年正辉煌”主题党建活动。此次主题党建活动以排球友谊赛的形式进行,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排球友谊赛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一场比赛共为三局,三局两胜,按照抽签结果分为三个小组,小组内进行两两对决,赢一场积1分,积分最高的队伍出线进入第二轮,分数相同按净胜球决出出线队伍。第二轮3个队伍两两对决,赢一场积1分,按积分排名依次决出冠军、亚军、季军。赛场上热火朝天,队员们挥汗如雨,身手敏捷,双方的攻防转换始终在激烈的对抗中进行。场外拉拉队也不甘落后,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尽力发挥,努力拼搏,赛出精彩。

(远动员猜拳选场地)

(运动员在打比赛)

此次比赛增强了支部同志间的相互交流和团队凝聚力,体现了支部成员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风貌,加强了党组织的建设,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优秀者获奖代表)

(冠军组合照)

(全体党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