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转正会议

来源(作者):麻献仁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2021年12月19日,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武鸣校区二号教学楼117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关于赵颖洁等4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该支部书记梁爱想主持,该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在会议上各位转正同志从自己预备期一年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与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总结自己的优缺点,也进行了反思,并诚恳地请求党组织对其提出批评,帮助改正。在全体转正同志汇报完毕后,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表决结果为大会一致同意赵颖洁等4名同志按期转正。最后,由党支部书记梁爱想进行会议总结。她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为人民服务,做好学生表率,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赵颖洁同志发言)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扩大了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队伍。愿各位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积极努力为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推动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