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成功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征文活动

来源(作者):韦圆圆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作出的谋划部署,扎实抓好理论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工作,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于2021年11月25日至11月27日面向本院全体在校本科生组织开展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的红色先锋队”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以有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的理论阐述或心得体会为内容。活动截止累计收取77篇征文,11日30号下午已全部在武鸣校区地源楼一楼大厅展出。征文或以生动笔触抒写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感悟,或以真情实感抒发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拥护和信赖,或以理论视角交流研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论断、重大举措的深刻认识和理解。本次征文活动为学院营造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征文展览)

(征文展览3)

本次征文活动充分调动活动参与者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极大地宣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青年大学生要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