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硕士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来源(作者):赖茹芸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2021年12月4日下午,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武鸣校区2号教学楼315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本次到会党员共 30人,符合大会出席人数要求,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共 21人,发展对象12人。本次会议由党员贾娟同志主持,党员刘芳慧同志做会议记录。

此次会议的议题为讨论姚翔宇等12位同志的入党问题。会议过程中,各发展对象有序上台发言,从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学习、工作和生活这几个方面进行了自我评价,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与会人员根据发展对象的表现进行提问,各发展对象结合自身的知识和实际经验回答问题。紧接着,支部正式党员根据候选人表现情况以及民意调查结果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进行现场统票,并将结果公布,在场全体参会人员对本次表决结果表示赞成,无异议。在进行入党宣誓后,贾娟同志介绍支部情况和入党联系人安排情况,支部委员进行会议总结。

此次会议得以顺利进行,离不开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在严格的发展党员流程下,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不断吸纳新党员,认真地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的队伍,保持了组织的生机与活力。

(主持人贾娟同志做会议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