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地理学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开展支部扩大会议

来源(作者):韩丽芳 劳月英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根据党员发展流程的规定和上级党委的批复要求,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地理学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9日晚在武鸣校区1号教学楼116教室召开了地理学研究生党支部扩大会议。大会主要讨论关于黄思敏等13名发展对象是否可以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该会议由覃宇恬同志主持,地理学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与会党员奏唱国歌)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汇报党员到会情况,宣布符合开会条件。接着,由黄思敏等13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紧接着,入党介绍人从各方面对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后都一致认为黄思敏等13名发展对象已经具备了党员条件,愿意介绍他们入党。面对在场同志们的提问与建议,发展对象们都表示无论是否成功入党,都会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对是否接收黄思敏等1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票数统计,这13名发展对象都成功加入党组织。最后,新晋预备党员在支部书记文鑫带领下宣读入党誓词。会议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入党介绍人宣读入党介绍词)

(支持人在宣读选票结果)

(党员们在宣读入党誓词)

(发展对象人选在宣读入党誓词)

扩大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为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愿各位预备党员能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