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城规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组织生活会

来源(作者):宋先勇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为了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提高党员政治意识,我校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城规党支部于126日晚上在武鸣校区一号教学楼118教室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本科生城规党支部副书记赵芷悦主持,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城规党支部的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共计49名同志参加。

(副书记赵芷悦讲解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为“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赵芷悦同志从9个数字出发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进行讲解,即全会审议通过的2个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 (创立毛泽东思想、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创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 、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4个必须、党中央的1个号召。此外,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关于青年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的报道,更加坚定了投身祖国实现伟大复兴事业的决心。通过赵芷悦同志生动地讲解和观看视频,参会人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认识更加深入,领悟更加透彻。

(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听讲)

愿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的同志们都能够学习并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与党同心,与民同行,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历史征程中奉献自己的青春之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同志们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