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城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来源(作者):梁婷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为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 本科生城规党支部于11月30日晚在武鸣校区1号教学楼218教室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讨论接收梁丽花等1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该党支部组织委邱华主持,该党支部的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黄泽廷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赵芷悦同志宣读入党介绍人意见)

(唐花艳同志回答问题)

首先,由各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个人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接着,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各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是否同意介绍其入党表明意见。与会党员就各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充分发表意见和看法,6名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梁丽花等15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各位新晋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勾海俪的带领下宣读入党誓词。最后,本科生城规党支部书记勾海俪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对15名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希望与会同志不忘初心,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加强自我修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预备党员宣誓)

(预备党员同志戴党员徽章、领取党员笔记本)

此次扩大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本科生城规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支部的党员队伍,同时也加强了支部党组织建设,为今后党员发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与会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发挥模范作用,争做时代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争做优秀的时代青年。

(书记勾海俪同志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