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地信党支部召开检视整改大会

来源(作者):马彩依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2021年11月29日晚,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地信党支部于地源楼C401教室召开检视整改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吕涛主持,本科生地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吕涛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对该支委支部和党员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该支部支委存在以下问题:一、会议发言较少,领导力,威慑力,有待加强。二、思想建设抓的不够。三、发表意见时没有考虑好实际情况,导致负责的同志不便于开展工作。针对以上问题支委的解决措施在会议时应保持严肃,重点问题多强调,在提高支部成员的积极性时可以多从加强思想建设方面入手,在分析问题时结合党的理论知识,充分考虑问题,多方位思考,给出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案。该支部和党员存在以下问题:一、会议纪律问题,会议上有玩手机的现象。二、新老党员交流较少。三、支部工作安排及负责人问题。对于支部党员存在问题的主要解决措施是在会议时,严肃会议纪律,坚决杜绝玩手机现象;在新老党员交流方面,多沟通交流,新同志遇到问题时及时向老同志请教。支部工作安排上,要明确负责人的工作,避免工作中“能者多劳”的现象,负责人之间多配合沟通。

(党员们认真倾听)

此次会议对党支部的思想和工作建设方面进行了整改,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本科生地信党支部的凝聚力,加强了支部作风建设,有利于党支部更有效地安排和统筹支部建设工作。

(会上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