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地科党支部19地科一班党小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会议

来源(作者):陈珍媛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在建党百年的这个重要历史关头上,党中央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地科党支部19地科一班党小组于2021年11月24日上午在武鸣校区一号教学楼101召开了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会议,19地科一班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陈珍媛主持、丘玲做会议总结。

(陈珍媛同志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首先,由主持人陈珍媛给与会同志介绍全会的概况,全会的主要内容可以概括为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全会内容意义重大,精神丰富,值得认真思考学习。接着,主持人陈珍媛播放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视频,与会成员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内容。《决议》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尤其是改革开放40多年的奋斗历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紧接着,主持人陈珍媛提出了思考题,与会同志在认真思考后,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随后,党小组全体同志从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对这段时间以来的表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由丘玲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马玉君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同志深入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感悟了初心使命,汲取了奋进力量,纷纷表示,将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尽自己的努力为在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朱志锋同志分享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