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地理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小组会议

来源(作者):王金凤、劳月英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地理学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1129晚,在武鸣校区1号教学楼116教室召开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小组会议。该会议由韦凤勇同志主持,地理学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主要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首先,由主持人韦凤勇带领与会同志一起解读全会的的重要内容。全会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最后,主持人呼吁与会同志要坚持学习党的最新思想和理念,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

(主持人在解读会议文件)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尽自己所能为党的事业做贡献,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