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地科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

来源(作者):胡彩丽、黄田甜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2021年11月28日,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地科党支部为响应党的号召,在思想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在武鸣校区地源楼B107教室召开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的专题会。本次会议由地科党支部书记陈秀连主持,该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地科党支部书记陈秀莲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介绍、阐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两个议程。首先,由支部书记陈秀连向与会同志介绍中央全会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题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详情。在党的百年历程的重要转折时间点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在百年光辉历程中,党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是必须坚持的行动指南,并将其在新时代的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青年党员应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坚持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目标,不断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青年党员在认真学习)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成员深入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提高了党员党性修养,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为推进支部工作顺利展开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