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主题党小组会议

来源(作者):冯婧珂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6月11日,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文星楼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主题党小组会议。出席此次党小组会议的有研究生学院党员与预备党员本次会议是由正式党员冯婧珂主持,会议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内容学习:一是十八大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二是全面把握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三是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

本次学习深入浅出的学习了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发展环境和发展成就,并且就未来的发展趋势,也进行了相关的学习。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中,未来十年不管对于我国还是世界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十年。而十八大以来极不平凡,“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推动了党和国家事业发生有中国历史性变革”。这也是党在十九大报告中对于十八大做出的高度评价。

本次会议结束后,党员们普遍表示有学习到关于十八大的相关知识,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这方面知识的缺失。为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发展提供了基本的知识了解,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各位党员同志们的党史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