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19地科一班开展“感恩跟党走,立诚信守承诺”主题班会

来源(作者):梁慧婕 王茂诺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4日

为积极宣扬诚信立身的观念,使高校学生真正理解,“信用财富”和“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意义,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19地科一班于2021年6月10日在文星楼208开展“感恩跟党走,立诚信守承诺”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伊始,汇报小组做好准备工作后,开始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同学们认真听汇报人进行生动而简短的有关诚实守信的名言故事介绍,PPT上简短的诚信故事,能深化同学们对信守承诺的认识和了解,加强同学们对于诚实守信的道德信念,故事后,汇报人向同学们提出了有关诚实守信的基本原则和要求,鼓励同学们争做一个有诚信、讲信用的优秀人才,提出对同学们的寄语和希望,最后,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汇报人讲述诚信故事)

(同学们聆听诚信故事)

(主持人讲述何为诚信)

(主持人讲述诚信守则)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祖国的繁荣富强是全区发展进步的可靠保证和坚强后盾,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才能过上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同时使同学们树立诚信观念,践行讲诚实、守信用的生活理念。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引导同学们“感恩跟党走,立诚信守承诺”。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