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地理学院20研党支部“延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党史教育

来源(作者):韦丽珍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20216111130,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文星108开展延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史教育。

(党员合唱红色歌曲)

本次主题党史教育主要分为三个部分:1、红色歌曲大家唱,2、读红色家书,3、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先深情合唱了红色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随后朗读了夏明翰写给母亲的家书与赵一曼写给儿子的家书,最后大家激情澎湃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朗诵红色家书)

通过本次主题党史教育,学习先辈们的热血精神,回忆入党初心,加强了大家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身为新时代党员应该时刻不忘初心使命,心系祖国和人民,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