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开展“读百年党史,激扬奋斗青春”专题党课

来源(作者):黄紫嫣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202168日星期二晚1930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于地理楼503开展了 “读百年党史,激扬奋斗青春”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由孔提英老师主持,主要参与人员为全体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

专题党课主要学习了:一是学习党史,知史鉴今学画未来。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真正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二是从百年党的奋斗史中,汲取丰富的精神滋养。伟大的实践,孕育形成伟大的政党精神。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形成了一系列党的伟大精神,铸就中国共产党的红色传统和精神谱系;三是学党史,坚定信仰,做有为青年。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胸怀祖国,心系人民,坚定理想信念,做“六有”好学生。

读百年党史,激扬奋斗青春。作为青年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定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理想信念锤炼超强定力,以勤奋学习增强远航本领,凭借辛勤的汗水实现人生价值,促进国家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