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地科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建一刻钟”会议

来源(作者):李渝颖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2024年3月15日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地科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于在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二号实验楼实验C101教室召开“党建一刻钟”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由杨秉松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杨秉松同志向各党员同志介绍本次会议主题及活动流程,并带领小组成员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的相关报道。看完报道后,杨秉松同志进行代表发言,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意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最后,参会党员分别表态,表示要坚持理论武装,逐步实现自我进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本次党建一刻钟会议,不仅让党员同志们加深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党员同志将自觉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学习态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