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地信党支部顺利开展 “重温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坚定文化自信”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作者):綦文嘉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2024年3月17日,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地信党支部在南宁市博物馆开展了“重温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坚定文化自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同志划分为两组,在各组讲解员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1929南宁兵变纪念馆以及近现代南宁历史陈列馆。在讲解员细致地讲解下,同志们了解到南宁兵变事件的起因、经过与结果,更深刻地感受到邓小平等革命先辈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风采,更清晰地体会到南宁从古至今的发展历程和重大转变。观展过后,同志们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和体会,积极地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更加激发了广大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为支部的后续工作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16D9EA

(本科生地信党支部党日活动集体合影)

1EE314

(一、二小组共同参观1929南宁兵变纪念馆)

1D8203

(三、四小组共同参观近现代南宁历史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