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城规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开展“党建一刻钟”活动

来源(作者):周周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8日

为了加强党员同志对时事政事的了解,提高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城规党支部第四党小组于12月17日上午在武鸣校区地源楼C201教室进行“党建一刻钟”主题学习活动,内容为“中俄元首再次视频会晤,携手‘一起向未来’”。参加本次学习的小组成员有石晓芸、陈慧真、温小婷、周善浩和周周。

首先,与会同志通过观看视频和相关新闻了解本次中俄会晤的主要内容。会晤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与普京总统相约北京冬奥会开幕仪式,并表示愿与俄方携手“一起向未来”,共同开启后疫情时期中俄关系的崭新篇章。在这次会晤中,两国元首还重点谈到抗疫合作、地区合作、金砖合作、联合国安理会合作等,透露了中俄在这些领域密切协作的丰富信息。接着,与会同志就该新闻的内容各抒己见。与会同志认为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中俄都是搬不走的好邻居、拆不散的真伙伴,任何挑拨离间中俄关系的图谋都不会得逞,中俄全方位务实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祉,这在世界经济整体下行背景下尤其难能可贵。

此次学习促进了党小组成员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党小组成员对国家时事的关注以及增强了其主动了解时事政治的意识。

(各位同志阅读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