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地信党支部顺利开展“无私奉献践初心,志愿服务暖人心”党日活动

来源(作者):韦雅铭、胡盛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202111月27日下午,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地信党支部于武鸣校区田径场开展以无私奉献践初心,志愿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有本科生地信党支部全体同志,19级地信1、2班,20级地信1、2班,21级地科类3、4班的部分同学以及本科生城规党支部的党员代表。本次活动旨在为与会人员提供一个促进学习、交流的平台,积极引导与会人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合影)

活动正式开始前,与会人员进行随机抽签分组,起组名,想口号。游戏环节包括“志愿服务你我同行”(模拟党员在服务的道路上互帮互助,携手共进的场景)、“为民服务接力赛”(模拟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心,并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志愿服务默契大考验”(模拟志愿者在志愿活动中的默契程度)、“丢沙包”、“志愿服务引领示范”(模拟党员发挥模范作用,践行党的宗旨,服务人民)、知识竞答。游戏期间,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勇于竞争,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通过这些小游戏,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了志愿者精神的内核,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在一轮又一轮激烈的游戏后,与会人员都收获了知识和欢乐。

(同学们在玩游戏)

本次党日活动拉近了本科生地信党支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更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使与会人员更加了解和关注志愿者工作。愿与会人员能将活动所传播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永镌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