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地理学院20研党支部顺利开展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主题党史教育

来源(作者):文鑫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2021682000,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地理楼503开展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主题党史教育。本次主题党史教育主要参会人员有孔提英老师以及地理学院20研党支部全体党员。

本次主题党史教育,主要分为两大内容:1.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历程回顾,2.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缘由。主持人从“什么是解放思想”出发,带我们回顾一步步回顾五四时期、延安整风时期、真理标准大讨论时期、1992年邓小平南方谈话、党的十七大、十八大提出继续解放思想和新时代解放思想的新内涵等时期我们党是如何进行解放思想的,通过对历史的回顾,我们更深刻地去探究为什么要解放思想,为什么要改革创新。

通过本次主题党史教育,我们明白了解放思想能使我们国家我们党有新的声音,新的想法,而改革创新能使我们党和国家走上新的发展道路,获得新的突破。解放思想和改革创新是一个党和国家发展的不竭动力,也是在新时代发展适合自己道路的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