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成功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来源(作者):韦齐宁、申娟蓉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为了引导学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于2021年11月25日至12月14日面向学院全体学生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个子活动。线上进行接力打卡活动要求参与活动的团队以发说说的形式进行线上接力,说说内容要丰富且切合主题。线下开展知识卡片制作的活动要求参与活动的团队经过思考,团队协作,一起动手制作出精美而富含意义的知识卡片。在活动期间,我院学生积极参加该活动,认真地去学习并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将全会精神融入说说和卡片制作之中。此次活动作品充分显示出我院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和敬佩之心。

(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打卡截图)

(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作品

(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作品2)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充分地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希望活动参与者能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牢记党的教诲,努力学习,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