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成功举办“感恩党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知识竞赛

来源(作者):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为了更加深入了解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培育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于202161日在教学楼举行了以感恩党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线下答题的形式开展,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各工作人员提前到达考场,了解有关注意事项,各司其职,做好准备工作。各参赛人员陆续考试开始,各参赛人员一拿到试卷都开始奋笔疾书如有神助,尽管天气十分炎热但各位同学仍一丝不苟地认真答题考试时间原为一个小时但各参赛人员半个小时就结束了作答这可以看出我们同学对党的了解之深对党史的理解之透彻,相信同学们可以取得理想的出成绩考试完毕,试卷将由工作人员统一收集和批改,成绩将会在线上公布

    通过这次活动可以看出我们同学对党的思想很重视我们同学一直都在积极向党靠拢也都一直很感恩党本次活动也展示了学生在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的支持下爱党爱国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同时党和国家将资助与育人有机结合有利于激发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促进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好好学习,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