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地科党支部 “学历史论述摘要,悟党的重要思想”集中学习讨论会

来源(作者):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党史教育学习工作,本科生地科党支部将党史教育学习落实到三会一课中进行。2021528日,18地科陶班党小组在教学楼504开展了围绕《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要》,以“学历史论述摘要,悟党的重要思想”为主题的党小组会议。

在会议开展前期,党小组各成员自觉利用空余时间对《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要》进行学习。集中讨论会期间,小组代表依次上台分享学习心得感受,悟党的重要思想,并表示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正视错误。知识竞答环节使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要有了一定的加深巩固。知识竞答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就近期生活、工作等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虚心接受组内同志批评与建议,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最后由党小组组长进行会议总结,并做了对日后党小组的推进工作安排和展望。

在各党员同志的配合下,会议圆满结束。此次集中讨论会汲取了党的先进力量,领悟了党的重要思想,也增进了党员间的交流与认识。我们始终相信党,拥护党,相信在每个党员的共同努力,本科生地科党支部的发展将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