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会暨“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交流会

来源(作者):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推动党支部党史教育开展,加深党支部年级间党员交流学习,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地科党支部于5月242000在文星楼201开展党史学习会暨 “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主题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梁爱想同志主持。

会上,由支部书记农慧莲同志带领大家进行 “四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介绍了“四史”的概况、学习理由及学习方法,同时也布置了开展读书班活动的工作相关安排,保证支部工作有序开展。书记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要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会上,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分享了自己学习心得并对党史学习的方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

在建党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学生党支部厚植党史学习情怀、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坚定大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此次交流会展示了优秀党员风采,增进了党员间的交流,还激励了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