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第三党小组

来源(作者):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2021517日早930分,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的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在教学楼404开展了主题为“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的党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主要的学习内容为回顾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及学习相关知识内涵。

首先我们先回顾了改革开放新时期来龙去脉:以邓小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二代中央领导集体拨乱反正, 重新确立了解放思想 、 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 适时召开了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改革开放新时期给启示我们: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十几亿中国人摆脱贫困 、解决温饱、奔向小康最终达到共同 富裕的必由之路, 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 、社会和谐的幸福之路, 是发展中国 、发展社会主义的唯一正确的道路 此次学习使得我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