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19研党支部开展党小组会

来源(作者):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19研党支部于2021520日—523日由各党小组组长分别组织小组党员开展党小组会。本次党小组会统一主题为: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坚定民族复兴使命。

19自然地理+区域环境党小组由谢贤胜同志主持,主要内容为:梳理改革开放重要历史时间、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让全体成员明确改革开放不亚于一次伟大的革命,是中国由站起来向富起来的关键途径。

19人文地理党小组由黎云莉同志主持,主要内容为: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的论证专题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下、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明确当前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和方向。

19地信党小组由杨坤士同志主持,主要内容为:通过改革开放各种生动的事例,展示中国共产党在推进改革开放的坚强定力和决心,在面对一切外来挑战时勇于自我革新,神话改革。杨坤士同志进一步引导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提高政治站位。

19学科地理党小组由黄丽元主持,主要内容为:系统学习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和要求,小组党员积极讨论了为什么要深化改革,认识了深化改革完善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了现代化的体系和能力。学习了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改、为谁改和怎么改等问题。

各党小组组长积极落实支部组织生活要求,履行组长责任和义务,带领小组成员集中统一学习,并取得良好效果。支部全体成员进一步对党史教育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前行路,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发挥当代研究生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