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地信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来源(作者):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为响应党建号召,落实党员思想工作,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地理信息科学本科党支部 “两学一做”思想学习讨论会于6月21日在文星楼208举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莹莹主持。

此次会议围绕党员就“两学一做”内容与自身见解相分享学习过程中的心得,同时结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发言的过程中,各个党员依次上台和大家分享重点学习的内容,结合现实事例贴切地讲解,这对我们学习系列讲话有很大的帮助,不仅仅是学习到纸面理论的方针、政策,而是走进实践,用现实生活中的例子来解读。例如,学习以人为本的发展观,举出了一些现实生活中体现“以人为本”的例子,农村全面医保、低保,免除农业税,提高农民生活水平出发点就是以人为本。这样使我们对党的方针、政策从理论上到实践上的更深一层次的理解。分享完心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首先各个同志认真总结了近段时间的学习生活状态,思想动态,在不断的学习生活中,反思自身的党性修养、思想方面的领悟能力有没有进步,和大家讨论和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最后总结,做一个近期计划,合理安排学习生活时间,更有效率的认真做事。


“两学一做”贵在知行合一,关注学习党的相关动态,坚定党员立场。把“两学一做”的学习融入到三会一课中,深入学习,是支部发展的必经之路。此次学习交流会,地信党支部党员明确自己的权利与义务,责任与担当对地信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地信党支部

                                         二〇一六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