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 正文

本科生城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来源(作者):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为了加强党员思想作风建设这个主题,要求党员深入查找自己在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2016年11月27日,本科生城规党支部就本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了组织生活会.

 

 

 

27日晚上7:30,会议准时于文星楼208召开。会议伊始同学们逐一上台进行自评,再由台下党员对该同志进行评价,委婉但明确地揭示其不足之处。会议期间,同学们敢于揭示不足,自我评价深刻有意义,同时也能虚心接受批评。会议进行十分顺利。

最后支部书记苏圣云同学进行会议总结发言,和同学们讲述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旨在帮助学生党员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通过自我评价、他人评价、支部评价等方式,使支部成员清楚的认识自身在思想上、心理上、学习上、生活上存在的不足,从而能够“对症下药”,更加准确迅速的纠正自己的不足。

    本次组织生活会,通过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就党员本身、支部工作和作风等进行评议,找准支部及个人党员的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制定整改措施。在提升支部党员个人素质的同时提升了支部整体的素质,并且间接的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城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