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 正文

地理学院教辅行政党支部2016年度“两学一做”学习计划

来源(作者):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促进教辅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合格共产党员,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 关于“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的具体方案>的通知》(中组发【2016】10号)精神,按照《广西师范学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桂师院党发【2016】23号)要求,按照广西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工作布置安排,现就我教辅行政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安排提出如下具体方案。

(一)活动内容: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二)活动时间:

     2016年全年

(三)活动对象:

  地理学院教辅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

(四)活动内容:

1.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每月均开展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中央规定的必须内容和必读篇目,做到通读熟读、学深学透。

2.每半年开展一期学习专栏,全体党员共同参与,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以展报、电子报等为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专栏。

3.每季度结合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等主题邀请党员领导干部来给教辅行政党支部上党课。

4.每季度围绕一个专题召开一次全体党员会议。专题讨论围绕“怎么做合格党员”,分别按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专题来安排专题讨论

5.年底前,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要求支部班子及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就支部工作和作风等进行评议。

6.在年底前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重点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参加组织生活、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以及在生活、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作用等开展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

7.年底前,党支部全体党员需上交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地理学院教辅行政党支部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