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育人】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开展“心灵快乐成长,方舟温暖同行”的方舟至爱特教活动

来源(作者):黄一峰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

为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宣传雷锋精神,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4年3月19日下午南宁市武鸣区特殊教育学校成功开展主题为“心灵快乐成长,方舟温暖同行”的方舟至爱特教活动。

活动伊始,小朋友们志愿者的引导下,进行名为胶泥塑型的游戏,每个志愿者与两位小朋友一起用胶泥创造出各种奇妙事物。紧接着,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飞扬沙包”和“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每一位小朋友都玩得很开心,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不仅如此,志愿者们还和他们一起进行篮球、排球等球类友谊赛。简单而充满趣味游戏和友谊赛校园内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氛围,欢乐与祝福交融,成长与祝愿交织,小朋友们用欢乐释放爱意,尽情享受着快乐时光。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特殊学校的小朋友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也让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更加体会到,每一位公民都有责任去关注弱势群体,力所能及伸出友爱之手,让他们和其他儿童一样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最后,让我们携起手来为特殊儿童提供更多帮助,这些“特殊天使”们能够感受到更多的爱和力量,陪伴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志愿者与小朋友们玩胶泥塑型)

(志愿者与小朋友们打球类友谊赛)

(志愿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