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作者):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3月1日,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110教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开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卢远教授主持。

会上,严志强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媒体舆情和安全稳定工作,注意排查日常教育教学存在的各类隐患,积极落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和侥幸心理,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细落实。同时,他强调学院上下需统一思想认识,聚焦党中央有关教育发展方向和学校党委提出的高质量发展目标,提升团队意识、发挥团队作用,凝心聚力进一步促进地理学科博士点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卢远院长就开学教育教学有关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任课教师就当前新形势变化下持续改进教学方法,积极调动学生教育和实践的积极性,按时按质完成学校教育教学任务。同时也重点对本学期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出周密安排,希望全体教师以高度责任感和强烈的担当精神把评估工作做细做实,为学院院专业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会议期间,党委副书记李海琛、副院长罗国玮、院长助理卢炳雄还分别就学生管理、教学科研、本科评估等方面具体进行了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