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2地科陶班成功召开首次班会

来源(作者):肖柯蕾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9日

为贯彻落实南宁师范大学“陶行知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施方案,加强班级凝聚力、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3月5日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2地科陶班在武鸣校区2号教学楼112教室成功召开首次班会。班会由副班长李佳臻主持,班主任秦年秀和22地科陶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

班会伊始,副班长李佳臻作简要开场,并介绍了班会活动流程。接着,班主任秦年秀代表学院对全班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欢迎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班主任秦年秀表示,陶班是学校的一项创新举措,寄托了学校对青年师范学子的厚望,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并努力学习,为未来的教育事业打下坚实基础。班主任秦年秀还对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她建议大家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保持身体健康和心情愉悦。

(班主任秦年秀讲话)

随后,班会进入第二项环节。同学们依次积极上台发言,就家乡、兴趣爱好、以及未来两年的计划目标等进行自我介绍。通过自我介绍,促进了班级成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和信任。

(同学自我介绍)

接着,在班会的高潮环节,同学们通过自荐和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22地科陶班的第一届班委。新当选的班委成员表示,他们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同学提供优质的服务,共同营造和谐向上的班级氛围。

最后,班主任秦年秀对同学们的积极态度表示赞赏和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心,共同成长。她强调,作为一个陶班,大家要有更高的追求和更严的要求,希望在未来两年半里,大家能够共同进步,为学校的地理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本次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为班级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2地科陶班定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在未来的日子里,22地科陶班全体同学会用青春和热情,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全体同学与老师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