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作者):陆春艳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为了更好地明确青协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各部门工作内容,提高青协各部门的工作效率,让青协有更长足的发展,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青协于2021年12月27日晚在武一215教室开展了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青协宣传部负责人年度总结发言)

(志愿者分享进入青协的感想)

活动开始前,青协成员有序进场并签到。活动在主持人的致辞下缓缓拉开序幕。活动伊始,各部门负责人上台发表对本部门的学期工作总结,他们的致辞让我们看到了各部门负责人认真的工作态度;接着短暂的游戏时间里成员都积极参与,欢声笑语充满教室。活动中期,各部门成员分享自己的学期总结和对进入青协的感想,成员们入会时间虽短却依旧热情满满。紧接着来到了各部门激动人心的才艺分享,各部门活力满满的歌声点燃了现场的欢乐氛围,让我们再次见证了青协热情不变的活力。活动结束时,青协副会长杨思维发表了对这一学期各部门的工作不足的讲话,也肯定了青协各部门的工作成果,并对青协各部门未来工作寄予深切厚望;青协会长黄思雨再一次强调各部门工作的内容和工作任务,深切希望未来青协各部门的工作能有更好进步,能让青协的发展变得更好。

(青协会长黄思雨发言)

此次会议不仅让各部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任务,还让各部门对未来工作有更好的规划。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青协成员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工作态度让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发展更进一步。

(青协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