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青协“螺丝钉志愿行” 幼儿园支教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作者):李燕秋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为推动党建带团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和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巩固和发展党的青年群众基础,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于2021年12月21日下午在南宁市武鸣区直属机关保育院开展了第三次幼儿园爱心支教活动。

支教队员在青协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前往保育院。小朋友早已坐好在教室内等待着支教队员的到来。课堂上,支教队通过PPT为小朋友们讲解地球公转与四季的关系以及四季特征等地理知识,利用视频将季节变化和地球公转的关系直观生动地展示出来。最后,支教队员们通过游戏问答互动帮助小朋友们巩固所学的地理知识。支教队员用热情的笑容感染现场的小朋友们,引导小朋友们参与到课堂中,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氛围。

(支教队员正有序前往幼儿园)

(支教队员正在提问小朋友们)

(支教队员正在与小朋友们互动)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了国家投身实践服务社会的号召,弘扬了我院教学之风尚与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增强了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