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开展“衣旧暖人心”志愿活动

来源(作者):张艺明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为更好创建文明校园,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点滴爱心,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于2021年11月30日在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桂园公寓11栋宿舍前空地开展“衣旧暖人心”志愿活动。

(参与活动的同学在认真登记捐物信息)

(同学认真登记捐衣信息)

本次志愿活动以小衣物传温暖,大爱心创和谐”为主题。活动期间,捐赠者将自己不再需要的衣物、鞋子、背包、毛绒玩具和健康书籍、文具用品等物品打包交至指定地点并做好信息登记。青协活动部工作人员统计捐物情况后将所收旧物品交给“飞蚂蚁”快递员送到偏远贫困的地方。最后,由活动负责人进行总结。这次活动传递了文明、节约、绿色、环保的理念,让旧物重新焕发新光彩,也在寒冷的冬日给偏远山区的孩子送去一丝温暖。捐赠的物品虽然不太贵重,却能传递正能量,将爱心送向远方。

(同学细心挑选小礼物)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开展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实现了物尽其用。同时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愿大学生能多关注公益事业,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