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同心共启,筑梦中华”爱心支教启动仪式顺利开展

来源(作者):李燕秋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为响应国家“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号召,扎根祖国大地,全面扎实推进实践育人,投身实践服务社会,深入贯彻2021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南宁市武鸣区直属机关保育院于2021年11月30日下午在保育院联合举办了“同心共启,筑梦中华”爱心支教启动仪式。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嘉宾有武鸣区直属机关保育院领导蓝丹副院长、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辅导员王新宇、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黄思雨以及保育院部分老师。

(小朋友们在横幅上签名)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首先,由保育院领导蓝丹副院长致辞蓝丹副院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到场人员的热烈欢迎、对支教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对接下来的支教活动进行展望。接着,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辅导员王新宇老师发言,王新宇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保育院给予支教机会的感谢以及对支教队员的信任,同时希望小朋友学有所成。紧接着,支教服务团队代表邓冬柠发言,她的发言中表达出对爱心支教活动的热情,展现出支教队员认真负责、无私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随后,保育院蓝丹副院长宣布“同心共启,筑梦中华”爱心支教活动正式启动。支教队员表演朗诵节目《保护地球妈妈》,拉近了与小朋友们之间的距离。最后,院校双方领导老师、各支教代表和小朋友共同在横幅上签名。启动仪式在领导老师、支教队员和小朋友的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支教队员们合影留念)

爱心与文明在传递。举办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团组织的实践工作,也为社会传递了正能量。爱心支教活动给学生提供一个回报社会,奉献爱心,展现自己的平台,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把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为社会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