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圆满举办课本剧大赛、第五届篮球赛以及第五届院运会表彰大会

来源(作者):钟星兰、罗岩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为了嘉奖在课本剧大赛、第五届篮球赛及第五届院运会获奖的班级和个人,展现其朝气蓬勃、拼搏奋进、自强不息、团结友爱的精神,2021年11月27日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在武鸣校区1号教学楼114教室举办了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课本剧大赛、第五届篮球赛以及第五届院运会表彰大会。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嘉宾有该学院兼职辅导员莫嘉怡、黄燕慧、学生会执行主席冯盼盼、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黎亦云以及获奖学生和获奖团体代表。

(文体部负责人发言 )

本次表彰大会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接着文体部负责人分别对课本剧大赛、第五届篮球赛、第五届院运会做活动总结并宣布获奖的团队、个人。最后由到场嘉宾为获奖个人和团队颁奖。颁奖仪式将大会推向高潮,在获奖者们持着荣誉证书的那一刻,他们感到无比骄傲和光荣,证书不仅仅是荣誉的象征,更是对付出的肯定。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共同分享这一喜悦的时刻。

(颁奖仪式 )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与会人员了解到了课余生活的丰富精彩感受到了活动的文化熏陶同时促进大学生的个性化发展,锻造个人本领能力,增进合作友谊,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焕发地理学子的光彩。

(颁奖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