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地理学院开展五大学生机构和社团招新

来源(作者):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00:00

2014年10月12日晚,地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南国经纬》通讯社、宿管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明秀校区思远楼各教室开始了新一届的干事招新工作。

为了本次招新工作的顺利完成,五大机构和社团在招新前已进行了下班宣传,详细地介绍了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与职责。他们都希望在新一年里招到得力能干的新成员,也希望每个新成员能在机构部门的工作中锻炼自己,提升自我。

参加干事招新考核,对于大一新生来说是一次锻炼、展现自己的机会,所以他们都踊跃地投上了自己的简历表,也有许多同学现场报名进行面试,在面试过程中他们积极的展现自我,努力给委员们留下深刻、良好的印象。由于报名人数太多,分团委、学生会等五大机构分别在三个教室进行招新考核,有的同学等了十几场面试才轮到自己,却依然激情饱满。

晚上十点,五大机构和社团的招新工作落下了帷幕,不久后,地理学院五大机构和社团将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为接下来的各项学生工作、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人员保障,新一届干事将铭记他们考核时的承诺:尽心尽责、全心全意,在机构部门里“发光发热”,贡献出他们的一份力量!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