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地理学院开展学生机构社团交流会

来源(作者):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00:00

为了帮助2014级新生了解地理学院的学生机构及社团,促进机构社团招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地理学院学生机构注入新的活力,地理学院于9月27日下午在文星楼101教室举行社团机构交流会。与会人员有地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洁柳、辅导员黄燕、五大机构常委和14级全体新生。

首先,分团委、学生会、宿舍管理委员会、《南国经纬》通讯社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依次对机构或社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不仅有精美直观的PPT,还有形式多样的招新视频,精心制作的的PPT、视频,体现了地理学院学生干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及精益求精的创新精神,以及对2014级学弟学妹加入机构和社团的热忱期待。介绍会的最后由李洁柳老师进行总结,她说,大学生活是人生中美好的阶段,只要规划好时间,积极参加到机构或社团中锻炼自己,便能收获到课堂之外的很多东西,比如学会为人处事的良好品德,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收获同学们的终身友谊等。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开展,不仅使14级新生对地理学院的机构及社团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有利于他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选择,从而更好地在大学平台中展现自己。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