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南宁市东盟黄冈2020年招聘教师信息公告

来源(作者): /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00:00
南宁市东盟黄冈2020年招聘教师信息公告

一、学校简介及招聘岗位
   广西育贤教育集团旗下南宁市东盟黄冈中学是南宁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是一所具有文化和艺术双特色的民办寄宿制高中。学校位于南宁市高新区北湖路尾连畴路26号区,地理位置优越,3号线地铁(北湖站点)离校约800米,数条公交车(连畴村站点)可直达校门口;学校占地50亩,可容纳3500人左右;学校硬件设施较为齐全,教室寝室和办公室均配有空调,每个教室都装有多媒体教学设备;学校教学质量优秀,2018、2019年荣获“南宁市毕业班优秀奖”。
学校2017年秋季在校生200余人,2018年秋季1300余人,2019年秋季2000余人,预计2020年秋季在校生3000余人。为了满足学校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质量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中各学科教师,招聘岗位如下:
(1)语文 、数学、英语等科目:各8~10人;
(2)物理 、化学 、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等科目:各4--6人;
(3)音乐、体育、美术、信息等科目:各2--4人;
(4)日语1人;
(5)职业生涯规划师兼心理辅导师1名。
二、招聘条件
(一)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接受学校教育教学理念,综合素质高,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二)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成绩优异,毕业时取得相应学科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二级乙等或以上普通话等级证(语文教师应为二级甲等或以上)。广西范围限招南宁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艺术学院或非师范类一本院校大学应届毕业生。
(三)在职教师至少在公、民办高中学校从事本专业教学1年以上,学历本科以上,年龄须在40周岁以下。
(四)具有下列条件之一者优先聘用:1、能胜任培养高考一本生工作的教师优先;2、教学能力突出,获得过省、市级以上荣誉称号的教师优先; 3、目前在示范性高中且工作满3年者优先;4、带过一轮高中,有高考备考经验者优先;5、有高三班主任经验者优先;6、为中共正式党员者优先;7、为211或985类大学应届优秀毕业生者优先;8、有南宁户口者优先。
三、工资及福利待遇
(一)试用期3个月,一经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学校按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平均月实际到手收入8000元左右,优秀骨干教师(班主任、中层干部、骨干老师等)平均月收入13000元左右(试用期间工资待遇等同正式聘用)。
(二)一日三餐学校免费提供,每月额外有住房补贴,节假日有福利补贴,生日有生日补贴,暑假学校安排到国内或国外旅游。
(三)学校教师与公办学校一样同样参加国家统一的职称评审、优秀教师评审等。
(四)学校与南宁三十六中(广西示范高中)、襄阳4中(湖北最好的示范高中之一)等兄弟学校结对交流。每个学期至少有1/3以上的老师可通过各种机会走出学校参加各项培训和学习。
(五)所有教师签订劳动合同,购买社保和公积金;父母、配偶不在广西的教师,每年寒暑假享受探亲假,真正探望亲人学校可报销往返车票二次。
(六)欢迎应届本科大学生到校实习,实习期间在学校免费提供食宿,教学时间内每月发1200元生活补助;应届毕业生被我校正式录用后,第一学期教学时间基本工资3700元/月,课时津贴发放一半,三个月后的工资与正式教师工资相同。
(七)学校承诺:自2020年秋季起,教学时间内对在本校任教满三年的任课教师连续三年每月再增加1000元左右的住房、生活、福利等补助。
(八)对自己有信心的老师、特别优秀教师可直接要求与校长面谈待遇。
四、应聘方法及程序
    (一)应聘者请将本人求职资料电子版,发送至信箱dmhg3805907@163.com。应聘联系人   潘助理18587975347  张老师 18978833610 罗主任13878662416  校办0771 ——3805907
(二)经审核符合招聘条件的教师,由学校招聘办公室通知来校面试、考核,来往交通、住宿等费用自理。
(三)考核程序:①笔试;②试教(由我校教务处现场命题,教师备课20分钟后试讲);③面试,最后由学校综合评价。
(四)对未被录用者,不退回材料、不发通知。

南宁市东盟黄冈中学
2020年2月26号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