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南宁市第十中学招聘启事

来源(作者): /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00:00

南宁市第十中学招聘启事

南宁市第十中学创立于1958年,目前有两个校区,即南宁十中星光校区和南宁十中上津校区,其中星光校区为初中部,地处南宁市江南区星光大道西二里10号,占地面积21417平方米;上津校区为高中部,地处南宁市江南区上津路26号,占地面积86843.64平方米,是全寄宿制高中。学校是一所市属公办完全中学,现有46个教学班(其中高中26个班),学生2000多人,教职工206人。教职工中本科学历154人,研究生学历38人,高级教师33人,南宁市学科带头人3人,南宁市骨干教师31人。现为广西普通高中一级学校和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立项建设市级储备学校。

南宁市第十中学是一所具有丰厚的文化历史底蕴,充满青春活力的现代化学校。学校以"润石成玉"为学校文化建设主题,以国学文化奠基,弘扬国学经典,培养如玉君子。学校拥有高配置的理化生实验室、多媒体教室、移动教室、录播教室、心理辅导室、舞蹈室、室内体育馆、标准运动场,学校图书馆的藏书量达12万册。上津校区实现了“智慧校园”全覆盖,学生的考勤、图书借阅、就餐等校园生活全部实现了一卡通智慧管理。

临江之畔,璞石无光,千年磨砺,温润有方。如今的南宁十中上下同心,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如玉君子梦想启航的摇篮和尽早实现“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的新跨越而砥砺前行!  

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南宁市第十中学计划通过“双向选择”形式招聘教职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为择业期内的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同时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本科毕业的,需为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或双一流高校毕业。

2.成绩优异。在校成绩70分以下科目数不能超过总科目数的10%。不得有补考、重修科目。

3.具备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要求:语文学科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学科要求二级乙等及以上。

(二)招聘对象须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

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其他要求

高中语文教师

4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言文学教育、汉语言文字学、中国古代文学、学科教学(语文)、中文教育、汉语国际教育、课程与教学论(语文)

 

高中数学教师

5

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数学、数学、学科教学(数学)、课程与教学论(数学)

 

高中英语教师

5

英语、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学科教学(英语)、课程与教学论(英语)

大学英语专业四级及以上

高中物理教师

3

物理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教育、理论物理、学科教学(物理)、课程与教学论(物理)

 

高中化学教师

2

化学、应用化学、学科教学(化学)、课程与教学论(化学)

 

高中生物教师

2

生物科学、学科教学(生物)

 

高中政治教师

4

生物科学、学科教学(生物)、课程与教学论(生物)

 

高中历史教师

4

政治学、政治学理论、思想政治教育、学科教学(政治)、课程与教学论(政治)、法学

 

高中地理教师

1

地理科学、学科教学(地理)、课程与教学论(地理)

 

高中信息技术教师

2

教育技术学、计算机教育、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技术、计算机科学技术、计算机信息科学、计算机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高中体育教师

2

体育教育、体育教育训练学、学科教学(体育)、课程与教学论(体育)

 

高中音乐教师

1

音乐学、学科教学(音乐)

 

高中美术教师

2

美术学、绘画、学科教学(美术)、课程与教学论(美术)

 

高中通用教师

1

物理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教育、理论物理、学科教学(物理)、课程与教学论(物理)

 

人事专员

1

人力资源管理、档案学、信息资源管理

 

党务专员

1

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公共事业管理、网络与新媒体

 

科研处专员

1

教育技术学、行政管理、行政管理学

 

总务处专员

1

教育技术学、行政管理、行政管理学

 

教务处专员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字学、教育技术学

 

化学实验员

1

化学、化学生物学、应用化学

 

物理实验员

1

物理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教育

 

 
  • 其他注意事项
  • 材料投递:请有意者下载《附件:南宁市第十中学双选招聘报名材料清单》填写完善后,于2020年5月22日前将PDF格式的材料以“学科+姓名”命名发到邮箱 nnsz1958@163.com  。
  • 面试时间:待定。对于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会以电话形式通知参加面试,不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将不再另行通知,请知悉。
  • 面试形式:现场备课+说课+答辩。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