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全国文明校园 自治区示范高中 环江高中 欢迎您

来源(作者): /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00:00

全国文明校园  自治区示范高中

环江高中  欢迎您

      广西环江高中创建于1937年11月,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是“全国文明校园”、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自治区“和谐学校”。学校位于世界自然遗产地环江县主城区,交通便利,四通八达,距河池市18公里,在建的黔桂高铁投入使用后将使学校到达南宁的行程缩短至1个小时。

     环江高中占地约206亩,拥有良好的办学基础设施和优雅的教育教学环境,学校现有69个教学班,在校生4600多人,教职工260人。近年来,学校教学成绩排在全区同类学校前列,2005年至今共有26位同学考取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一大批同学考取全国双一流名校。

     根据学校教育教学需要,环江高中2020年计划招聘教师24人。招聘对象是普通高校毕业生,应聘人员毕业到岗前须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目前尚有以下5个岗位空缺。

 

招聘职位

人数

年龄

学历(学位)

专业

语文教师

1

18-35

本科,学士

中国汉语言文学及文秘类

物理教师

1

18-35

本科,学士

物理学类

历史教师

1

18-35

本科,学士

历史学类

地理教师

1

18-35

本科,学士

地理科学类

艺术教师

1

18-35

本科,学士

艺术类

 

注:入编性质为编制控制数。

有意应聘的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hj8821365@163.com报名。

环高,有属于你的位置;环高,有属于你的未来;加入环高,放飞梦想!

联系人:黎  松(电话:18934933558)

邮箱:hj8821365@163.com  办公室电话:0778—8821365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