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 广西贺州市黄姚高级中学、广西毓秀双语教师招聘简章

来源(作者): /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00:00

 

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

广西贺州市黄姚高级中学、广西毓秀双语教师招聘简章

 

学校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广西贺州市黄姚高级中学、广西毓秀双语学校是由北京师范大学、广西贺州市黄姚古镇旅游文化产业区与广东毓秀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全日制全寄宿民办学校。学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广西贺州市黄姚古镇核心区,占地面积约220亩,建筑面积89000多平方米,可容纳6000人就读。设高中、初中和小学。

2020年新教师招聘计划

 

学科

政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生物

化学

历史

地理

音乐

美术

体育

信息技术

通用技术

心理学

小学

 

8

4

 

 

 

 

 

 

1

1

1

1

 

 

初中

 

5

5

5

2

 

2

 

 

1

1

2

1

 

 

高中

2

9

9

9

5

3

3

3

2

1

1

3

1

1

1

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职业修养;

2.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

3.身体健康,胜任岗位工作。

薪资待遇

1.小学教师,月薪:5500元起;

2.初中教师,月薪:6500元起;

3.高中教师,月薪:7500元起;

入职教师试用期满享受以下福利:

1.购买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2.带薪寒暑假;3.节假日福利;4.每年一次健康体检等。

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有求职意愿的可将个人以下信息电子版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wisher-edu@wisher.cc (文件命名方式:应聘岗位+姓名)。

包括:个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获奖证明,本人近期一寸正面照片、个人简历等。

联系电话:0774-2568543(陆老师)、2566789(覃老师)

2.简历筛选。学校将在报名人员中进行初选,初选合格者,预约面试。

3.试讲面试。面试采取试讲和面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教学能力。

4.签订协议。面试合格者,学校将与求职者签订就业意向书。

5.健康体检。求职者入职前必须进行健康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制定的行业体检标准执行。体检结束后,医疗机构需出具有主检医生签名、医疗机构盖公章的体检结果报告。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6.办理入职。体检合格人员持学校录用通知办理入职手续。

其他

学校长年招聘各学科优秀教师,欢迎应聘!

查询